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开童装店在哪进货好 尾货服装专家的妙招

   日期:2019-04-3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39    评论:0    
核心提示:尾货服装专家的妙招 五招挑选好的尾货服装 第一招:瑕疵旁边有小红箭头 一般来说,在国内加工的成品运到国外后,外商要先验货,质检员挑出有问题的衣服,在瑕疵旁贴一个小红箭头,打包遣送回国。

尾货服装专家的妙招 五招挑选好的尾货服装

第一招:瑕疵旁边有小红箭头

开童装店在哪进货好 尾货服装专家的妙招

一般来说,在国内加工的成品运到国外后,外商要先验货,质检员挑出有问题的衣服,在瑕疵旁贴一个小红箭头,打包遣送回国。这样的外贸退货虽然有瑕疵,但用的是最优质的面料、配料。

开童装店在哪进货好 尾货服装专家的妙招

第二招:严格审查纽扣和拉链

开童装店在哪进货好 尾货服装专家的妙招

鉴别大品牌商品是否是原单,五金件最重要。五金件主要指的就是拉链、纽扣,是否配套,是否拉得顺滑,很多纽扣上都拓着大牌商标,一定要看仔细。

第三招:寻找备用扣,备用线

很多正品货如ESPRIT、ochirly都有备用扣或备用线,无论什么款式,衣服还是裤子,会在吊牌处悬挂一个小袋子,放上备用扣子或同色线。

第四招:水洗标和Sample样标

大牌尾货一般都有水洗标,即使没有也有剪掉的痕迹,如果你在商品中找到Sample字样的样标,说明这件是样品,属于原单尾货贱卖。

第五招:接口处花色一致

原单货的衣服肩膀、袖口、腰身接口处,纹路走向一致,尤其是花朵的每一个花边都嵌的天衣无缝。这些小地方,品牌货都会做的非常精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