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服装工厂进货攻略 武汉积庆里旧衣市场拿货介绍

   日期:2019-05-0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28    评论:0    
核心提示:武汉积庆里旧衣市场拿货介绍 近日,有读者向本报举报,武汉市江汉区积庆里自发形成的旧服装市潮里,衣服大都来历不明,卫生条件难以得到保证。

武汉积庆里旧衣市场拿货介绍

近日,有读者向本报举报,武汉市江汉区积庆里自发形成的旧服装市潮里,衣服大都来历不明,卫生条件难以得到保证。前日下午,记者来到积庆里进行了一次暗访。

服装工厂进货攻略 武汉积庆里旧衣市场拿货介绍

店铺多品种多价格低

服装工厂进货攻略 武汉积庆里旧衣市场拿货介绍

虽仅下午5时,旧服装店已开了灯,走在小小巷子里,不时有店主在招揽生意。这里几乎家家都在卖旧服装,记者数了数,竟有50多家。

服装工厂进货攻略 武汉积庆里旧衣市场拿货介绍

走进一个商铺,里面摆满了各种旧服装,有毛衣、棉袄、衬衣等,以女式服装居多,从表面上看,大多在七八成新。来的顾客则以中年人居多,其中也有不少民工打扮者。

走进一家规模较大的店铺,记者以顾客身份拿起一件羊绒上衣,一看生意来了,老板热情地迎上来:真正的羊绒,如果你想要180元吧。

摸摸羊绒上衣,质感上觉得还不错,就是显得保见记者没有搭话,老板又说道:你要真想要,我100元卖给你!最后记者以质量不好为由离开了这家店铺。

随后记者走访了几家店铺,发现这些旧衣服价格均很低,像商场里卖七八百元的羽绒服,在这里只卖80元左右,皮衣只卖100元,单衣、单裤一般只卖10元左右。

旧衣来自广东揭阳

在暗访过程中,记者发现不少外套表面都有明显的油渍,甚至还有血迹。拿起一件外套,记者质疑:这些旧衣服都是从哪来的?干净吗?女摊主立即说:干净啊,我们这儿的衣服好多都是从广东揭阳进的货。那你们清楚衣服的来历吗?

有的是学生毕业时扔的,从学校打扫卫生的人那儿收;有的是通过其他渠道进的货。

什么渠道?有些就不好说了老板悄悄地说道。

下午6时许,记者离开积庆里,正巧遇到几名妇女抱着刚刚进的旧服装进入了市常非法经营限期关闭记者将旧衣市场的情况向江汉区民权街街办反映后,街办联合工商所、派出所于昨日下午向经营户们下达了限期关闭的整改通知书,通知书规定,所有旧服装经营户应马上停止非法经营,限令其在3天的时间内关闭,如不按期执行,将采取强制措施。

据统一工商所工作人员介绍,来历不明的旧衣服大多没有经过正规消毒处理,储存的卫生条件更难得到保证,很多衣服上都有致病源。

据民权街街办李主任介绍,2003年,街办曾联合工商、卫生、城管、房管、公安等多部门对旧衣市场进行整治,情况有大的改变。如今这些经营户又有抬头的趋势,街办联合多部门将采取强压手段,坚决制止这种非法经营。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